深圳市嬉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嬉游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嬉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中二路軟件園二期10棟7樓
成立時間:2014-06-13
創始人:杜治樺
公司網址:http://www.52xiyo.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嬉游科技有限公司_嬉游科技
公司描述
嬉游科技是一家從事游戲開發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網絡互聯網軟件,互聯網互動娛樂產品的開發。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杜治樺 羅剛 孫武洲 李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嬉游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內,是一家以成為中國網絡游戲與手機游戲開發領導者為目標的公司。
本公司始終堅持自主研發,致力于推動網絡游戲行業發展。公司的技術及業務核心團隊至少有6年以上合作經驗。 公司的主要成員平均在本行業內有7-16年的從業經驗,成員曾任職于騰訊、4399、盛大、網易等一流互聯網公司。
多年來團隊憑借成熟的技術和默契的合作,在網絡游戲和網頁游戲的領域中,有多款成功上線項目的開發經驗。同時,公司繼續研發針對不同類型玩家與平臺的游戲,進一步拓寬豐富的產品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火爆撲克》
火爆撲克是一款專業的德州撲克手機APP,提供優質、專業的德州游戲和比賽服務。目前已有數萬用戶,在火爆撲克中競技較量!
2、《皇室戰爭》
《皇室戰爭》是一款易于上手,玩法多樣的戰爭主題經營策略游戲,玩家需要建設屬于自己的村莊,同時還可與其他玩家的軍隊進行作戰,保衛自己的家園或是掠奪更多的資源。
游戲包含了以副本闖關為主體的pve內容和以單人/多人聯合對戰為主體的pvp模式,可以滿足不同玩家群體的需求和興趣,玩家可自由的在這游戲中尋找到屬于自己的玩法。
3、《飛彈英雄》
飛彈英雄是一款泡泡類對抗手游,與傳統泡泡所不同的在于,玩家可以在游戲中選擇自己的角色,每個角色擁有不同的泡泡技能。不僅可以對戰,游戲中玩家還可以單人或組隊進行泡泡攻關!


武漢大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業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回向基金

深圳市三友恒維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名冠凈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萬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快備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