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冠凈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名冠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名冠凈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園國路1185號4幢1層B區
成立時間:2005-12-15
創始人:周慎
公司網址:http://www.filterpaper.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名冠凈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_名冠股份
公司描述
名冠股份是一家主要經營生產加工工業濾紙、過濾芯、過濾袋、非織造材料的工業用布等相關環保科技工程產品的企業。公司生產的工業濾紙主要應用于磨床機械加工、鋼鐵冶金設備加工、銅鋁行業加工、汽車零部件加工、軸承行業加工、化工行業加工、電力設備加工等工業用油的過濾。
管理團隊
周慎 周瑾 檀祝琴 葛勁松 劉林忠 傅佑瑜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2日,名冠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8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名冠凈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名冠股份旗下擁有上海天弋經貿有限公司及上海敦冠非織造布有限公司兩家集生產加工、銷售為一體的新三板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經營生產工業濾紙、空氣過濾材料、食品濾紙、過濾芯、過濾袋、非織造材料的工業用布等相關環保科技工程產品。

上海名冠凈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過濾產品及流體介質工程項目的國內知名品牌的經銷服務商,多年來一直致力于提供專業過濾技術及環保技術項目解決方案的服務型企業。

本公司生產的工業濾紙主要應用于磨床機械加工、鋼鐵冶金設備加工、銅鋁行業加工、汽車零部件加工、軸承行業加工、化工行業加工、電力設備加工等工業用油的過濾。食品濾紙主要應用于飲料加工過濾、糧油加工過濾、煎炸油加工過濾等行業的使用。


深圳車包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幻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點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漫考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卡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先人掌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優利康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