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藍點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點世紀

公司名稱:北京藍點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安寧莊東路18號20號樓5層516室
成立時間:2005-04-05
創始人:尹德樹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P9/CC1308/5688/CC130856887.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藍點世紀科技有限公司_藍點世紀
公司描述
藍點世紀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該公司致力于潮流文化的T恤個性化定制服務,主營業務為電子商務、軟件開發、企業技術咨詢服務和為企業提供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尹德樹 余繼偉 于仁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點世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5日,是由歸國留學人士,原SUN公司高級系統架構師,原IBM資深工程師共同組建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主營業務為電子商務、軟件開發、企業技術咨詢服務和為企業提供優質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藍點世紀融合先進管理理念和信息技術,旨在以負責任和持續創新的精神,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浙江諾游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三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龍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康萊寶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誠芯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具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參林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