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靈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夢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靈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滬太路536、538、542、548、552、556、558號5071室
成立時間:2016-09-09
創始人:龔亦周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632748/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靈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靈夢傳媒
公司描述
上海靈夢傳媒(Fantasy-Media)是一家網絡綜藝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IP運營、影視制作、藝人孵化、演唱會運營等業務。
管理團隊
龔亦周 周煒 吳嘉駿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1日,上海靈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靈夢傳媒(Fantasy-Media)是一家網絡綜藝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IP運營、影視制作、藝人孵化、演唱會運營等業務。
公司旗下已擁有近20部IP儲備,網羅喜劇、動漫、游戲、小說等幾大版塊IP內容,以團隊豐富的影視綜藝制作經驗,操刀孵化更多優秀IP題材,目前出品了綜藝節目《開心相對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開心相對論》
《開心相對論》節目劃分為男女兩派,以男女思維天差地別為切入點,用喜劇的方式引出男女話題討論。從生活日常,愛情百態,家庭觀念等不同角度,讓嘉賓與觀眾發表自己的想法,內容寫實精彩。
節目融入開心麻花出演的爆笑情景短劇、激烈的男女對話以及無情的終極懲罰,讓過程充滿笑點。


蠻子基金

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第三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互創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國藥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云行未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