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名揚影視

公司名稱: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市南區延安三路129號金藝大廈10層1002室
成立時間:1995-04-14
創始人:張煒
公司網址:http://www.mingyangyingsh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_名揚影視
公司描述
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跨媒體的傳媒內容提供商,致力于電視節目及電影的投資、策劃、制作、發行。
管理團隊
張煒  張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跨媒體的傳媒內容提供商,致力于電視節目及電影的投資、策劃、制作、發行。
自成立以來,公司實力得到跨越式發展,已經成為擁有國家級專業資質并具有較高行業美譽度的全國知名民營企業。公司制作、發行的優質節目通過傳統電視、廣播媒體和數字電視、網絡視頻、手機電視、影碟等新興媒體在全世界廣為傳播。
2000年公司業務重心移師北京,但仍然以青島作為公司總部和結算中心;之后相繼成立了以名揚影視為主體的關聯企業:北京星夢緣影視策劃有限公司、上海名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業務關系和發行渠道遍及中國大陸各傳媒機構,并與北美韓國、日本、香港等海外媒體保持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公司目前是中國電視劇制作產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首都廣播電視節目制作業協會理事單位;中廣協電視制片委員會理事單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們的八十年代》
《我們的八十年代》是由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曾曉欣執導,李青編劇,夏雨、左小青、張洪睿和齊襄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上世紀80年代中的一群年輕人的故事。
2、《女人如花》
《女人如花》又名《廠花》,由李青、張靜編劇,曾曉欣導演,該劇由馬蘇、姜武、涂松巖、劉敏等主演。由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白玉萍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風波,被誤認為“女流氓”。但她沒有在洪流中迷失,也沒有在無助中絕望,她隱忍不屈在情感的漩渦中掙扎,在生活的磨礪下成長,從沒放棄對真善美的堅守。
3、《問心無愧》
《問心無愧》由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三年前平海市發生了一起作案手段詭異的兇殺案,刑警支隊副隊長丁偉在追蹤殺人犯的過程中不幸英勇犧牲,兇手卻逍遙法外。為了抓住兇殘狡猾的嫌犯曹銘,平海市公安局從刑警支隊抽調精英組成專案小組:刑警支隊大隊長許志新;犯罪心理學博士劉晶;偵案能手羅海;物理生化雙料博士林雪;搏擊高手虎妞;電腦奇才王曉波,組成專門力量,負責疑難案件的偵緝任務。
4、《月影風荷》
《月影風荷》是由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東澤云祥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于2004年聯合攝制,上海錄像公司出品,平江鎖金導演的新鴛鴦蝴蝶派的電視劇作品,由何賽飛、何家勁、劉詩詩、蔣毅、時代美、宋曉英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上世紀二十年代上海灘一段撲朔迷離的愛情懸疑故事。
5、《耳光響亮》
《耳光響亮》是2004年7月1日播出的20集電視劇,該劇由蔣欽民執導、蔣勤勤、鄭昊、趙奎娥等演員主演。劇情改編自廣西作家東西的同名小說。由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6、《生命花》
《生命花》為樸贊宏指導的20集韓國青春偶像劇,由樸貞熙、柳鎮、李昌勛、崔民勇主演。由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電視劇 《生命花》講述由生日花引出的故事,一位單身母親在社會的偏見中頑強抗爭,她的男同學一直默默地幫助她,而一位年輕律師的出現,引出了更加復雜的感情糾葛。



北京精誠恒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思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悉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嘉天下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今日排行榜

上海簡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資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