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思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思疆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安思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清華信息港科研樓107-A12
成立時間:2018-06-13
創始人:李安
公司網址:http://angstrong.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安思疆科技有限公司_安思疆科技
公司描述
安思疆科技致力于成為3D傳感/智能硬件領域頂級企業,為手機,平板,PC等智能終端,安防監控,金融安全,AR/VR,智慧零售,平安城市,車載,AI,機器人,智能家居,工業測量,醫療等諸多行業提供一流體驗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中短距離超高精度(亞毫米),以及中遠距離高精度的3D傳感解決方案,包括光學模組和深度算法。
管理團隊
李安 魯亞東 梁珊 李宇航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1日,安思疆科技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力合科創(力合創投)。
2019年8月5日,安思疆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力合科創(力合創投)、清控金信資本、煉金術資本、杭州復林創投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安思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安思疆科技(Angstrong Tech.)致力于成為3D傳感/智能硬件領域頂級企業,為手機,平板,PC等智能終端,安防監控,金融安全,AR/VR,智慧零售,平安城市,車載,AI,機器人,智能家居,工業測量,醫療等諸多行業提供一流體驗的整體解決方案,公司總部位于深圳,并在上海和美國設立分部。

相較于傳統的2D成像技術,3D傳感技術涉及光,機,電,算,軟等領域,技術壁壘非常高,尤其是當要實現能大規模應用的低成本,小型化解決方案,不過其帶來的應用價值則是極高的。例如在3D人臉識別的應用中,不僅識別成功率將大大提高,安全性更是有質的飛躍(是指紋識別的約5倍),而這種非接觸式的生物識別體驗,已經讓科幻電影里的場景提前到來。高精度的3D建模在AR/VR 游戲,機器人,智能家居,3D購物等應用中,也將帶來超一流體驗,3D傳感應用已經成為行業趨勢。

安思疆Angstrong以技術和用戶體驗為核心,提供中短距離超高精度(亞毫米),以及中遠距離高精度的3D傳感解決方案,包括光學模組和深度算法。公司核心團隊的技術背景強大,在3D傳感領域擁有豐富的工程經驗和堅實的理論基礎,橫跨成像/照明光學,衍射光學,激光,3D深度算法,圖像/視頻算法,硬件電路,數字芯片等領域,對結構光,tof,多目立體視覺等3D傳感系統有非常深刻的理解,并且擅長整合系統。

深圳市安思疆科技 Angstrong Tech. 公司種子輪由團隊自籌資金500萬元,天使輪數千萬元的融資,由清華研究院旗下力合科創集團基金以3億人民幣的估值主投。公司將通過不懈地努力為用戶打造一流體驗,同時誠邀光學,硬件電路,圖像算法,數字圖像芯片,機械等技術領域以及管理,市場,銷售等領域的人才加入,公司團隊活力十足,研發氛圍濃厚而輕松,我們相信和優秀的人一起可以創造無限可能。


成都迪迪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梵天智能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Chorus.ai

蘇州邦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云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