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云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云動/愛云動

公司名稱:北京愛云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8555號)
成立時間:2014-10-31
創始人:葉一火
公司網址:http://www.runnerbar.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體育賽事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愛云動科技有限公司_i云動/愛云動
公司描述
i云動是一款服務于極限狂和運動迷的的手機應用,北京愛云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葉一火 王男 許志華 厲旭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云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參與型體育賽事(活動)影像服務的移動互聯網公司,自2014年創立,已經服務了包括城市馬拉松、越野賽、足球、籃球、網球、羽毛球、自行車、賽艇、圍棋在內的多個品類的賽事活動,并積累了眾多的合作伙伴。
這是一個富有朝氣、溫馨而又充滿活力的團隊。我們的使命:more games。我們將為更多的人留住精彩的運動瞬間,讓每一個喜歡運動的人,可以輕松獲得專屬的體育影像大片,炫耀自己的精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云動
i云動,你就是運動故事的主角與導演,留住精彩運動瞬間,分享你我影像故事!


上海永宣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安磐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滬途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菲克電子有限公司

舟山群島新區阿爾法游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影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摩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