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英菲克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菲克

公司名稱:深圳市英菲克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龍峰三路錦華大廈24層2405
成立時間:2008-05-12
創始人:王鶴
公司網址:http://www.inphic.cn/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英菲克電子有限公司_英菲克
公司描述
英菲克是一家從事數碼影音產品研發的企業,主要從事電視盒子、智能網絡攝像頭、藍牙耳機、充電無線鼠標、VR等智能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營產品:OTT智能網絡機頂盒、教育、游戲、K歌等家用電視盒子、藍牙耳機、網絡攝像頭、充電無線鼠標、VR一體機等多媒體產品業務。
管理團隊
王鶴 郭曉冬 溫恭發 凌連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英菲克電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中國首批從事數碼影音產品研發的頂級團隊創建,主要從事電視盒子、智能網絡攝像頭、藍牙耳機、充電無線鼠標、VR等智能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營產品:OTT智能網絡機頂盒、教育、游戲、K歌等家用電視盒子、藍牙耳機、網絡攝像頭、充電無線鼠標、VR一體機等多媒體產品業務。為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不僅在國內市場擁有穩定的客戶群體,而且成功開拓海外市場,在歐美等地區深具品牌知名度及影響力。其中,OTT智能網絡機頂盒連續6年行業銷量領先。

英菲克品牌產品設計專利:英菲克i8機頂盒獲得外觀專利證書,可以立臥兩用;英菲克i9機頂盒獲得外觀專利證書,可以壁掛,英菲克i5,in藍牙耳機,以及多項軟件技術專利。
英菲克品牌軟件開發能力:公司具有系統及軟件開發定制的能力;同時與阿里巴巴合作開發阿里云OS系統,適配于英菲克i6/i8/i9/i10等型號機型。

英菲克品牌生產能力:公司擁有現代化的組裝生產線及全套化的生產檢驗設備,年生產能力300萬臺。同時,依托強大的生產加工實力,為國內外知名品牌提供OEM/ODM服務。

英菲克品牌技術先驅地位:(前略)于2016年榮獲“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稱號。客戶OEM及合作伙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等各網絡運營商及關聯企業在OTT機頂盒、IPTV、禮品訂制、OEM等方面深入開展合作;獲得“華數”、“cibn”、“芒果TV”、“南方傳媒”等四家廣電牌照商的正式授權;與阿里巴巴合作開發阿里云OS系統。

外貿出口國家或地區:俄羅斯、美國、加拿大、歐洲、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非、中東等40個國家和地區。


上海昕健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一貓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積微物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匯法正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華森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IFC投資

四川次生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