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昕健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昕健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昕健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龍東大道3000號1幢A樓601-15室
成立時間:2014-07-14
創始人:劉非
公司網址:http://www.xjortho.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昕健醫療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昕健醫療_昕健醫療
公司描述
昕健醫療是一家醫療3D打印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于人工關節領域,旗下擁有醫學圖像處理軟件、醫學影像重構軟件系統、個性化手術器械/植入物、大數據收集云平臺以及專業化集成式醫用3D打印設備等產品,致力于通過3D打印技術,為病人量身定制符合其生理和關節的人工關節器械,提升病人的自理能力。
管理團隊
劉非 黃建新 郝建生 WEIGANG GREG YE 孫曉路 周培聰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日,上海昕健醫療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泰資本。
2017年4月17日,上海昕健醫療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5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豐厚資本。
2018年1月1日,上海昕健醫療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比鄰星創投、達泰資本、鼎心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昕健醫療技術有限公司由海外歸國人員、專業基金管理平臺共同設立,是中國醫學3D打印的龍頭企業之一,立足于成為國際一流的專業技術提供商。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基于3D打印的醫學圖像3D重構軟件系統、骨科手術規劃軟件系統,個性化手術導板、個性化人工關節等,是一家高起點、高技術的高新醫療技術企業。公司與包括國家增材制造創新中心,西安交通大學等多家國內外知名科研機構建立起了研發聯盟,公司擁有多項自主研發的專利技術,強大的技術創新能力,使我們不斷推動技術的創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醫學影像重構軟件系統
Arigin3D Pro是由留美專家團隊歷經18年,自主研發的具有獨立知識產權的醫學圖像處理軟件系統。 軟件可最大化自動重構出患者器官真實的3D模型,與 3D打印機無縫對接,實現3D實體器官模型的打印。在3D可視化的環境下,幫助醫生進行術前規劃,確保手術的順利進行,推進數字化醫療之個性化、精準化。

2、醫學3D手術規劃軟件系統
醫學3D手術規劃軟件系統Arigin3D Surgical Templating System,是一套融合大量骨骼生理特征數據的統計學分析模型、自動參數化驅動設計方法、計算機圖形精準匹配模塊以及智能力反饋仿真系統為一體的手術方案智能決策系統。根據確定的最佳手術方案,Arigin3D Surgical Templating能夠智能完成可直接用于臨床的手術導板、醫用外固定支具等的設計。

3、醫學專用3D打印設備
Arigin3D Pro系列3D打印機,由昕健醫療專業團隊自主研發,為臨床醫學和科研教育所專業定制。 3D打印機在臨床醫學上的運用,可實現現代醫療之個性化、精準、快速、高效等特點,能夠降低手術復雜 程度、減少病人創傷和痛苦、提高術后運動能力恢復、改善預后和增強預期,具有巨大臨床診療價值。


深圳市智能制造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聚云浩海(蘇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綠城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信動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梅卡曼德(北京)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前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