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貓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貓汽車網

公司名稱:北京一貓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經濟開發區西統路8號西田各莊鎮政府辦公樓508室-391
成立時間:2013-11-14
創始人:王輝宇
公司網址:http://www.ema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一貓汽車科技有限公司_一貓汽車科技_一貓汽車網
公司描述
一貓汽車是一家汽車電商平臺,以新車銷售為主的生態型汽車電商。基于一站式O2O模式,用戶可以根據對車型的需求,進行選車和車型對比以此購車。并還有貸款購車、特價車等車型供用戶選擇。
管理團隊
王輝宇 杜宇 盧偉黨 趙偉 李峻 潘宏 王善波 聞健明 聞偉婷 孫傳文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7日,北京一貓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1月11日,北京一貓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月12日,北京一貓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力勤資本。
2018年2月2日,北京一貓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光控眾盈新產業基金、絲路華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貓汽車網上線于2014年11月,是中國領先的新車電商平臺。由中國汽車行業連續創業者王輝宇先生發起創建。
一貓汽車網是一家以“新車銷售”為切入點的全場景汽車電商。一貓汽車網聚焦新車用戶需求,旨在為用戶解決“買什么車、什么價買,在哪里買”3大場景中的痛點,提供“幫選車、幫買車、特價車”服務。并由此形成了“資訊+導購+商城+線下店”的一站式O2O模式。
作為互聯網公司,一貓汽車網依托于國內頂級實力的投資團隊,優秀的互聯網團隊、資深汽車行業團隊和雄厚的汽車行業背景與資源,志在打造國內首個真正意義上的新車電商平臺。


北京隆騰悅動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慧流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靈龍藝游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龍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揮桿國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百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