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龍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龍基因

公司名稱:北京安龍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中路19號1號樓2層-105號
成立時間:2015-09-15
創始人:張鳳英
公司網址:http://www.anlongmed.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安龍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安龍基因
公司描述
安龍基因是一家因專注生命科學和醫療健康相關領域投資早期和成長期優質企業。
管理團隊
張鳳英 韋玉軍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2日,北京安龍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安龍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基因測序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8C12。旗下的安徽安龍基因醫學檢驗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工投創智產業園。
安龍基因擁有包括一、二、三代測序、ddPCR、焦磷酸測序及基因芯片等技術。專注于以基因檢測技術為核心的分子診斷產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廣泛應用于用藥指導、疾病檢測、新藥研發,風險評估及健康體檢等方向,主要包括:腫瘤及心血管疾病的分子檢測及精準用藥指導、新生兒遺傳疾病檢測及預測、白血病HLA分型及傳染病基因分型等。通過檢測疾病易感基因及遺傳特性,評估心腦血管、腫瘤等9大類近158項疾病的患病風險,及新藥研發的整體解決方案。


北京國信安服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狼旗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種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丹露電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影傳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