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幸福藍海

公司名稱: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中山路348號中信大廈26F
成立時間:2005-02-10
創始人:卜宇
公司網址:http://www.omnijo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幸福藍海
公司描述
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成立于2005年,是國內知名的影視內容供應商、集成商和終端服務商。
融資情況
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深交所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成立于2005年,是國內知名的影視內容供應商、集成商和終端服務商。集團依托江蘇廣電總臺,以“發現幸福、創造幸福、分享幸福”為文化理念,以“百部精品,千張銀幕”為產業目標,在影視精品生產、影院終端建設、高端人才引進、優秀項目吸納等方面取得了明顯成績。目前已形成橫跨電影、電視兩大產業,縱貫內容生產、版權經營、發行覆蓋、終端建設等多點位的完整產業鏈。2009年,集團被中宣部等四部委評為“全國文化體制改革先進企業”;2010年榮獲“江蘇省文明單位”稱號;2012年、2014年,集團兩度獲得“全國十佳電視劇制作單位”稱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草帽警察》
《草帽警察》是由中央電視臺、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幸福藍海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的當代勵志劇,由楊亞洲執導,李晨、霍思燕、于越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叫劉五四的鄉村合同警察十幾年成長經歷的勵志故事。
2、《于無聲處》
《于無聲處》是由中天龍文化傳媒、江蘇廣電幸福藍海聯合出品的諜戰劇,由閻建鋼執導,胡軍、左小青等主演。
該劇以上世紀80年代我國核潛艇研發以及航母研發為背景,講述了年輕國安干警馬東為了偵查一起國際泄密事件,隱藏身份只身“潛伏”軍工廠,以一名普通保衛干事的角色與國安部門內外配合,揪出深藏的間諜組織,保護國家安全的故事。
3、《8848》
《8848》是由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的鐵血青春軍旅劇,由羅雷鈞執導,肖順堯、馮丹瀅、盛冠森、孟阿賽、周密、金鐘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在這個人類承受最高極限的西藏高原,一群來自五湖四海的90后,以青春和熱血挑戰高峰、挑戰自我,最終成長為精銳特種兵的故事。
4、《迫在眉睫》
《迫在眉睫》是由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東臨碣石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年代動作劇,由余明生執導,陳楚河、鐘欣潼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民間有志之士為保護能夠找到象征中華文明的六十四卷《永樂大典》的尋寶圖,自發成立了民間護寶組織“舞沙”,與日、美、法等外國列強惡勢力展開激烈斗爭的傳奇故事。
5、《我是機器人》
《我是機器人》是由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國龍聯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星紀元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現代科幻喜劇,由黃文利執導,王寶強、劉曉潔、傅程鵬、徐洪浩、張慧、范明、句號、于震、程煜、陶慧敏、杜源、劉金山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掃把星”元寶偶然被網絡欄目挖掘,身價大漲,繼而被瘋狂科學家利用而陷入一個個驚天陰謀的故事。
6、《長安三怪探》
《長安三怪探》是由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天地縱橫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探案劇,由莊宇新執導,陳浩民、秋瓷炫、袁文康、林子聰、莫小棋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晚唐時期,長安城不斷發生離奇連環命案,三個性格、經歷迥然不同的“怪探”行跡生死場鏟除罪惡的故事。



北京鐵甲鋼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金蝶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濰坊中創文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百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幼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移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