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中創文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創文化

公司名稱:濰坊中創文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濰坊市
成立時間:2012-08-27
創始人:滕廣成
公司網址:http://www.wfzcwh.cn/
所屬行業:玩具制造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濰坊中創文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_中創文化
公司描述
中創文化成立于2012年,注冊資本2800萬元,是一家專業生產幼教及K12學生DIY益智手工用品制造商。
管理團隊
滕廣成 趙俊利 李軍禮 亓學寶 王建祥 陳泗舉 豐云 杜增偉
融資情況
中創文化于2016年在新三板成功掛牌,證券代碼:83684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創文化成立于2012年,注冊資本2800萬元,是一家專業生產幼教及K12學生DIY益智手工用品制造商。

公司擁有行業先進的生產流水線,注重設備創新改造和新產品研發工作,擁有2項發明專利,6項實用新型專利,11315全國征信系統立信單位。其主營產品有EVA海綿紙、瓦楞紙、手工勞作紙以及其他造紙及印刷包裝產品,產品安全環保,出口南美、歐盟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

中創文化于2016年在新三板成功掛牌,證券代碼:836849,成為中國境內首家益智手工材料掛牌企業。董事長滕廣成先生攜全體員工愿與社會各界一道,推動中國益智教育事業提質發展。

楊曉艷
職位:董秘


小狗電器互聯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莊索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中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雙鷗環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壹佰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