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電器互聯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狗電器

公司名稱:小狗電器互聯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69號1號樓6層
成立時間:2012-08-23
創始人:檀沖
公司網址:http://www.moomv.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小狗電器互聯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小狗電器
公司描述
小狗電器是一家吸塵器品牌生產商,也是一家主打硬件電商品牌的公司,目前主要研發、銷售吸塵器、掃地機器人、除螨儀等家用清潔電器,主要在國美、蘇寧、大中、永樂等傳統渠道進行銷售。
管理團隊
檀沖 文新祥 顏赟赟 孫書進 潘春梅 李振榮 姜海洋 韓曉 陳運森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6日,小狗電器互聯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07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狗電器始創于1999年,比鄰競技盛行的奧林匹克公園,擁抱繁華,交通便利。

過去的15年,小狗抓住智能生活變革的風向標和人們對生活品質不斷追求提高的歷史機遇,致力于清潔領域,15年來專業研發吸塵器。公司始終將專注、專業、新設計的核心理念融入民生,基于客戶需求持續創新,贏得了客戶的尊重和信賴。在吸塵器行業,小狗電器已經連續6年全網銷量第一,成為中國吸塵器領域的領導者,并且擁有自己的品牌。

小狗電器的產品目前已經通過CE和SASO認證,并且出口到7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海外受到熱烈歡迎和認可。

作為吸塵器行業的先行者,我們旨在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提升極致便捷和售后無憂的購物體驗。小狗電器創始人:表示,小狗人將以最飽滿的熱情與你攜手,共同開創清潔生活新時代,讓你的生活環境更干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M900R拉菲
V-M900R是一款家用智能掃地機器人,采用極致靜音設計,猶如翻書般輕音,如果不是看見干凈的地面,你甚至可以忽略它的存在。澄澈通透的拉菲紅,優雅、尊貴、時尚,在它智慧行走間自成一道流動的靚麗風景線。拉菲自身具備的諸多智能清掃功能,更是貼心的解放了主人的雙手!完美生活在于細節追求,讓臻于至極的小狗拉菲,成為您完美生活的一部分。

2、D-601雙倍除螨
配置雙UV紫外線燈、雙震動拍打頭、雙過濾攔截系統三者強效配合,除螨殺菌功效是其它品牌吸塵器的雙倍!

3、V-M611華爾茲
早在17世紀,華爾茲就演奏于哈普斯堡的皇家舞會上,典雅、高貴,享有“舞中皇后”的美稱。
今天你看到的華爾茲,遵循藝術與科技的完美融合,具有一切掃地機器人具備的作用,儼然是掃地機器人中的“智能機皇”。極致纖薄、高貴典雅、紅外線超微距感應規避碰撞、智能規劃清掃路線、高效耐用鋰電池、快精準自動回充等諸多前沿科技與功能加諸一身。在掃地機器人類目中如果你不知道華爾茲,是不會被認可你懂智能生活的。


上海莘諾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廈門創元邦達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萌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飛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普創天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