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

公司名稱: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生命園路8號院一區15號樓2層
成立時間:2015-12-04
創始人:李響
公司網址:http://www.coyotebio-lab.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北京)有限公司_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
公司描述
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是一家婦兒精準健康第三方服務機構,致力于為大眾提供更為優質的精準醫學檢測服務。目前主要專注于大健康領域微生物組的婦兒精準健康服務。
管理團隊
李響 曲雅倩 曹惠玲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24日,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連力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北京)有限公司為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批準設立的第三方醫學檢驗機構,坐落于中關村生命科學園北大醫療產業園區。公司以精準醫療為核心,微生物組為優勢學科領域,檢測項目覆蓋個性化用藥、腫瘤、感染、傳染性疾病等多個學科領域,無創、快速分子診斷技術平臺為特色,提供優質的診療一體化解決方案。現公司已與美國辛辛那提兒童醫院、中南大學湘雅醫院、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兒童醫院、首都醫科大學婦產醫院、北京大學腫瘤醫院、中國科學院、軍事醫學科學院等國內外多個臨床及科研權威機構建立深度合作,將不斷致力于為大眾提供更為優質的精準醫學檢測服務。


河南地平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金甲子(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鄰幾便利店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繪色時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蓉中電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