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地平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地平線

公司名稱:河南地平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鄭東新區博學路277號正商.學府廣場A座22層2207室
成立時間:1997-07-24
創始人:文衛紅
公司網址:http://www.hndpx.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河南地平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地平線
公司描述
地平線是一家戶外墻體廣告供應商,致力于為企業開發市場提供專業化的戶外廣告服務,以墻體廣告為優勢資源和切入點,將墻體廣告資源分布于高速鐵路、高速公路、國道、省道兩側及城鎮出入口等位置,滿足企業開拓三、四級市場的需求。
管理團隊
文衛紅 宋慶華 張英麗 張薇娜 方雅麗 宋慶華 張明朗 朱花云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3日,地平線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74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地平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鄭州的一家墻體廣告服務公司,成立于1997年,于2015年1月13日掛牌上市,服務有大企業墻體廣告工程,29萬塊廣告資源,環繞全國300個一線至四線重點地市,分布全國100多條高速鐵路、高速公路、國道、省道兩側及城鎮出入口,全國300,000個戶外墻面,每天3億地市主流消費群體。

河南地平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墻體廣告為優勢資源和切入點,根據工程特點和要求,制定出解決和施工方案,在方案的策劃制定、方案執行、方案運作流程、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專業水平和施工水平都做了專業化和標準化的規范。


深圳市華寶軟件有限公司

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西默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青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元欣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