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默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默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西默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丙樓1170室
成立時間:2009-07-07
創始人:黃基明
公司網址:http://www.ximo.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西默通信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西默通信技術_西默科技
公司描述
西默科技是一家智能家居解決方案提供商,集研發、生產和銷售于一體;致力于提供從智能家居控制中樞,到門鎖、窗簾等一系列智能設備。
管理團隊
黃基明 馮勇強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5日,上海西默通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6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泰融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西默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西默科技”)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是全球領先的專注于互聯網管理及優化的設備廠商,也是智能家居產品及解決方案、智能路由器、智能DNS等產品的生產提供商。

西默科技先后在上海、深圳、鄭州、鶴壁、商丘建立行業領先的生產研發基地,現有生產園區397畝,辦公面積1萬平方米,生產廠房6萬平方米,專利及知識產權30余項,在全國設有29個辦事處及售后服務中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萬兆XMDNS-12000
西默智能DNS系統,標配8個千兆電口+8個千兆光口+2個萬兆光擴展口,可選6個萬兆光口或者24個千兆電/光口,標準19英寸2U機架式設計,適用于高端用戶。

2、萬兆XMNTC-12000
西默帶路由功能的流量控制設備,標配8個千兆電口+8個千兆光口+2個萬兆電/光擴展口,可選6個萬兆電/光口或者24個千兆電/光口,2U機架式設計,含強大的流量控制功能、上網行為管理、監控、外發管理、帶寬管理、NAT、報表和增強性安全功能。

3、XMOA
西默協同辦公系統屬于第四代智能型OA系統,實現單位內部信息交流、共享、流轉處理、數據分析,實現辦公自動化和決策支持的智能型辦公應用。

4、XMFS-8816-DC
西默高性能、高可靠、高可用性光纖存儲系列產品。3U機架型,16個熱插拔硬盤,2個RAID 控制器 、2個冗余電源模塊、2個風扇模塊,全局 / 局部熱備份,支持在線擴展 、 在線重建。


北京浩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西安引力廠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奇幻森林魔術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愛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秉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人眾金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