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奇幻森林魔術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幻森林/阿拉索魔術工作室

公司名稱:北京奇幻森林魔術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老虎廟2號財政部宿舍4號樓1門403號
成立時間:2008-06-02
創始人:梁明堃
公司網址:http://www.magicalexor.com/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奇幻森林魔術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_北京奇幻森林_阿拉索魔術工作室
公司描述
奇幻森林是一家魔術演出公司,以商業魔術秀專場演出為核心,并推出了面向C端的原創IP小劇場魔術秀,以及提供設計策劃和藝人經紀等服務。
管理團隊
梁明堃 李魏林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30日,北京奇幻森林魔術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左馭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奇幻森林魔術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魔術業界最具影響力和最具價值的品牌。

北京奇幻森林魔術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在北京正式創立,以魔術設計策劃、演出經紀和教育培訓服務為核心業務,以“創造商業價值,致力魔術發展”為公司使命,團隊核心成員均具備多年從業實戰經驗,擁有傲視同行的魔術資源和良好口碑。工作室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宗旨,恪守"立足國際視野,品質高于一切"的品牌理念,已迅速成長為中國魔術界最具影響力和最具價值的品牌。


北京奇幻森林魔術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受國家文化部藝術司、中國文聯、中國雜技家協會等政府主管單位委托,同北京市昌平區政府、中國青年報社、深圳華僑城集團(歡樂谷)、中國高校魔術聯盟、高校魔術網等共同合作,連續多年成功籌辦包括中國北京國際魔術大會、中國北京亞洲大學生魔術交流大會、歡樂谷國際魔術節在內的國內頂級魔術賽事和魔術大會,其廣泛影響力和品牌知名度得到業內外的一致認可和高度贊賞。

為了推進北京昌平建設“魔術之都”,我們攜手昌平區政府、中國青年報,共同打造了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最為成功的一屆魔術盛會——第二屆中國北京國際魔術大會!在這次盛會上,公司收獲了魔術行業最高榮譽——歷來有魔術界“奧斯卡”之稱的梅林獎“年度最佳魔術公司”以及“年度最佳魔術制作人”,也為本次大會贏得了“年度最佳魔術大會”的至高榮譽。

公司同深圳華僑城集團已經連續9年合作,成功舉辦北京“歡樂谷”國際魔術節,共邀請到上百位國內外頂尖魔術大師獻藝,為上百萬游客打造了無比精彩的魔幻嘉年華,這一國際性魔術賽會品牌也聲名遠播、蜚聲海外。

公司不僅在專業魔術領域取得眾多成就,更在商業魔術領域深耕多年,成績斐然。

北京奇幻森林魔術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與央視、湖南衛視、浙江衛視、江蘇衛視、新浪網、騰訊網、優酷等眾多知名媒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為各類電視節目、大型晚會、商業演出、公司年會、產品發布會、企業慶典等提供高品質、專業化、定制化的魔術設計策劃與表演服務。

北京奇幻森林魔術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整合中國一流的明星魔術師豪華陣容,推進組建中國首家專業魔術經紀公司和演出公司,積極響應市場需求,牢牢把握最新國際趨勢,研發創作并傾力推出眾多熱銷魔術專場產品,成功策劃并執行多次大型戶外實景幻術,將魔術事件營銷與媒體傳播進行了完美實踐。

北京奇幻森林魔術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始終引領魔術培訓行業發展趨勢,與國內眾多知名教育培訓機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致力于為青少年兒童、青年學生、職場人士、企業學校、政府單位等提供高品質魔術培訓服務,近乎挑剔的專業要求與追求完美的研發標準,成就了我們不斷研發創造精品課程,提供優質培訓服務的成長歷程和卓著品牌。在第三屆中國北京國際魔術大會上,FISM國際魔術聯盟為公司頒發“魔術藝術發展特別貢獻獎”以表彰我們在宣傳、推廣、普及、發展魔術藝術以及促進國際魔術文化藝術交流等方面持之以恒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卓越成就。


主營業務和產品
奇幻森林首創了精品商業魔術秀專場演出,構建起以精品商業魔術秀演出為核心的魔術產業生態鏈,旗下明星魔術秀項目包括:《驚天秀》、《傳奇戰隊》、《大魔術師》、《至尊魔幻》等,其中《驚天秀》在2016年共巡演城市40座,演出超過70場,受到廣泛追捧。
 
除了魔術秀專場演出外,奇幻森林還推出了面向C端的原創IP小劇場魔術秀,旗下明星魔術秀項目包括:《魔術旅程》系列劇目(《我是誰》、《未知的前方》、《魔法城堡探險之旅》)、《毛博士實驗室》、《圓夢氣球人》、《別對我說謊》等。其中,小劇場魔術秀《魔術旅程—我是誰》利用貫穿始終、首尾呼應的情節設計、戲劇性的編排,實現魔術與實驗性戲劇的碰撞,迎合了大眾走進中、小劇場等生活類消費場景觀賞演出的潮流。《魔術旅程—我是誰》在2016年共巡演城市20座,累計演出達到60場。預計2017年將超過100場次。

此外,奇幻森林主營業務還包括:設計策劃和藝人經紀。


北京藍拓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啟志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愛拼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雅達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愛自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隼圖像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青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