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眾金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眾金融

公司名稱:浙江人眾金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學院路28-38號1幢德力西大廈1號樓2501室
成立時間:2013-03-28
創始人:李敏
公司網址:https://www.51rz.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人眾金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人眾金融_人眾金服
公司描述
人眾金服是一家融資租賃行業債權交易的互聯網金融平臺,為出租方,承租方和投資者搭建一座高效,直接的融資橋梁,通過提供融資租賃交易信息,實現金融資產價值發現,優化租賃市場投資結構,集中社會閑散資金,加強防范市場風險,拉動企業設備投資,帶動產業升級,促進立體經濟發展。
管理團隊
李敏 呂先華 崔鐵林 李衛兵 李福田 薛剛 張月 顧純郡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5日,浙江人眾金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立元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人眾金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人眾金服”)成立于2013年4月,是浙江最早創立的互聯網金融企業之一,2017年1月獲立元創投5000萬人民幣A輪投資。

平臺于2016年獲批ICP許可證及公安部監制信息安全等級保護三級安全備案。

人眾金服精準定位產業互聯網金融,深耕供應鏈金融及消費金融領域,不斷擴大金融資本與實業經濟融合的深度和廣度,構筑互聯網金融與企業、商品(服務)供應鏈、消費等互利共存、持續發展的良好產業生態。致力為用戶提供更加優質、高效、安全的網絡借貸信息中介服務。


廈門麥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域計算機網絡有限公司

杭州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思創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中航金鼎股份公司

海爾施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白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