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施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爾施

公司名稱:海爾施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小港街道安居路317號
成立時間:1998-10-21
創始人:余劍偉
公司網址:http://www.nb-health.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海爾施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_海爾施
公司描述
海爾施主營業務為體外診斷產品的經營及藥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余劍偉 毛存亮 余忠健 李忠安 王子瑜 王劍平 周彬 錢衛中 陳笛 張啟龍 邱華士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8日,海爾施在上交所主板A股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120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爾施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21日,前身為寧波海爾施進出口有限公司,公司總部位于美麗的港口城市寧波,在北京、上海、南京、宿遷、泰州、金華等地設有辦事機構或子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擁有浙江海爾施醫療設備有限公司、上海海爾施診斷產品有限公司、江蘇恒奇診斷產品有限公司、上海海爾施醫療器械有限公司、上海海爾施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寧波海爾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金華市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寧波海爾施醫學檢驗所有限公司、寧波大紅鷹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寧波海爾施醫藥有限責任公司及江蘇恒奇醫藥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全資或控股子公司,主營業務為體外診斷產品的經營及藥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除體外診斷產品經營業務外,公司還開展藥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代理銷售業務。子公司大紅鷹藥業目前有139種產品和155個藥品生產批準文號,劑型主要有片劑、散劑、硬膠囊劑、顆粒劑、小容量注射劑。產品類型主要有解熱鎮痛、抗炎、抗風濕類,心腦血管系統類,抗微生物類,呼吸系統類,抗精神病類,消化系統類,局部麻醉類,利尿類,維生素類,腎上腺皮質激素類等多種產品。

海爾施秉承“健康科技、健康服務”的經營理念,未來將繼續保持和鞏固在醫療健康領域的領先地位,通過不斷完善產業鏈,實現公司持續、快速、健康的發展,將公司建設成為一家領先的集診斷產品和藥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醫療產品提供商,為人民健康作出卓越貢獻,實現客戶、員工、社會及股東的共贏。


北京一八九八創業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廈門蟻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狼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甲美甲藝術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影視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遠瞻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無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