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蟻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幣圈邦德

公司名稱:廈門蟻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安嶺路1008號401室之9單元
成立時間:2018-01-23
創始人:吳維多
公司網址:http://block114.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廈門蟻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幣圈邦德
公司描述
“幣圈邦德”是由蟻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的媒體品牌,專注區塊鏈熱點梳理和行情分析,為投資者提供一手信息來源。
管理團隊
吳維多 蔣慧杰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3日,廈門蟻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七塊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區塊鏈導航”由區塊鏈行業資深團隊創辦,多位行業大咖投資,是廈門蟻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專業的區塊鏈信息服務平臺。

廈門蟻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注冊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專注于區塊鏈信息傳遞的新媒體公司。我們在注重信息全面性,內容專業性,數據精準性的同時也在追求時效性,力圖打造為區塊鏈行業人士提供專業、深度,有獨到見解的媒體矩陣平臺。

隨著區塊鏈行業的快速發展,公司已針對性的孵化多個行業媒體品牌,垂直定向不同受眾群體,“蟻塊財經”和“幣圈邦德”是兩個重點子媒體品牌。此外,我們還聯合專注于區塊鏈合規風控的“共識法域”、和區塊鏈培訓教育的“共識研習社”多維度、全方面地為用戶提供區塊鏈。

“區塊鏈導航” 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最簡單、最實用、最貼心的區塊鏈導航服務。宗旨是方便網友們快速找到自已需要的網站,而不用去記太多復雜的網址,我的導航能讓網友快速收藏常用的網站;同時提供行情圖表、媒體快訊、深度報道等特色服務。


上海誠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甄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奧索科技有限公司

指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悅誠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雷猴軟件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