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誠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誠斯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誠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1755號一幢一層CG1119室
成立時間:2013-10-29
創始人:曾凡華
公司網址:http://chance-te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誠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誠斯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誠斯信息是一家提供物聯網信息化及供應鏈系統解決方案的咨詢公司。該公司致力于幫助客戶改善企業管理流程和提高生產制造效率,主要有采購協同系統、倉庫管理系統、生產執行系統、移動數據采集系統、產品防偽追溯系統等相關供應鏈信息化產品。
管理團隊
曾凡華 張國杰 項雙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誠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物聯網信息化系統、供應鏈系統解決方案咨詢并落地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信息化產品主要有采購協同系統、倉庫管理系統、生產執行系統、移動數據采集系統、產品防偽追溯系統等相關供應鏈信息化產品。同時公司與自動識別領域的各大廠商合作,代理并集成領域內各種條碼采集設備、打印設備、RFID射頻識別設備以及無線網絡設備。

上海誠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幫助客戶改善企業管理流程和提高生產制造效率。為客戶提供可溯源的原材料管理、精益化的生產管理、精準的倉庫管理、高效的物流管理、可追溯的產品渠道管理等。公司始終以敏銳的戰略眼光和超前的技術思路不斷完善產品,并憑借著豐富的實踐經驗為客戶的成長和發展作出重大貢獻。


佛山市格倫通信設備有限公司

廈門眾聯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嘉定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優果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躍龍騰達體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兩江同創(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拾捌般動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