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眾聯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愛游/眾聯世紀

公司名稱:廈門眾聯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廈門市軟件園二期觀日路36號之一1層
成立時間:2014-12-01
創始人:林欣揚
公司網址:http://www.aiaiu.com/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眾聯世紀科技有限公司_愛愛游/眾聯世紀
公司描述
廈門眾聯世紀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愛愛游創建于2014年,擁有國內最資深的手游媒體團隊,目前為止已經擁有大量的手游用戶,為所有手游用戶提供最完美的體驗,目標成為全國最專業的手游媒體平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愛游創建于2014年,擁有國內最資深的手游媒體團隊,目前為止已經擁有大量的手游用戶,網站內容涵蓋了蘋果手游、安卓手游、發號中心,手游社區,為所有手游用戶提供最完美的體驗,目標成為全國最專業的手游媒體平臺。
愛愛游為玩家提供最全最新的蘋果、安卓等等設備手游的游戲新聞、活動、攻略、游戲評測、游戲下載,打造一個完美的用戶體驗平臺,同時為了打造一個更好的服務環境,從而依托手游社區,為玩家提供一個最佳的交流探討環境,打造一個最佳體驗的手游媒體平臺。
愛愛游目標
為所有手游玩家打造一個最方便,最全的資訊、下載平臺,同時又能夠讓玩家在這里可以暢所欲言,實現玩家的面對面交流,打造最便捷的一體化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愛愛游
愛愛游是一個為廣大手游玩家提供安卓手游、蘋果手游、手游禮包、手游社區等等的手游媒體平臺,為玩家提供手游資訊,同時借助手游社區,為所有手游玩家提供一個自由交流的平臺。
愛愛游手游門戶站匯集手游資訊、活動、攻略、禮包、手游排行、手游下載等等,并依托手游社區,使得玩家有一個健康的交流環境,為玩家提供手游一體化服務。
新聞頻道:愛愛游手游新聞頻道為廣大手游玩家提供手游新聞、手機游戲動態等內容。
活動頻道:愛愛游活動頻道為廣大手游玩家提供手游活動資訊。
攻略略頻:愛愛游攻略頻道為廣大手游玩家提供手游攻略、新手指南等等手機游戲技巧。
視頻頻頻:愛愛游視頻頻道為廣大手游玩家提供手游視頻,包含新游評測視頻、手游娛樂視頻、手游攻略視頻等等。
娛樂美女:愛愛游娛樂美女頻道提供手游娛樂美女圖片、高校圖片、性感美女圖片、手游截圖等等。
手游產業:愛愛游產業頻道為廣大手游愛好者提供前沿的手游移動產業資訊、行業資訊、產業數據分析等等。
游戲庫:游戲庫愛愛游游戲庫為廣大推薦熱門的手機游戲,并且提供綠色安全的免費安卓手游下載、免費蘋果(ios)手游下載,同時還提供手游禮包、激活碼、新手卡等等免費領取。


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邦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十安賽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博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金若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灣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珠江體育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