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瞻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瞻資本

公司名稱:遠瞻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斜土路768號致遠大廈18樓F座
成立時間:2011-06-26
創始人:李喆
公司網址:https://www.huilv.vip/CNY/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遠瞻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_遠瞻資本
公司描述
遠瞻資本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專注于優秀內容和產品的天使/VC股權投資管理機構,目前管理著兩支基金,管理超過15億元人民幣資產。目前已經投資了20余家天使/VC/PE項目,其中7宗投資于美國,涵蓋智能硬件、SAAS軟件、醫療器械。
管理團隊
李喆 胡明烈 楊倩倩 秦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遠瞻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遠瞻資本),總部設上海,是專注于優秀內容和產品的天使/VC股權投資管理機構,注冊資金人民幣2000萬元,目前管理著兩支基金,15億元人民幣資產。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首批通過了中國證券業協會投資基金備案。公司立足上海,放眼世界,致力于成為全球最優秀的GP管理人之一。公司發掘、支持有夢想、有執行力、有創新力的團隊,使他們得以創造能讓生活更加美好、工作更加輕松、個性更加彰顯的優秀產品。

截止2015年5月,公司已經投資了20余家天使/VC/PE項目,其中7宗投資于美國,涵蓋智能硬件、SAAS軟件和醫療器械。有數宗項目已經成功退出,年化IRR超過100%。遠瞻資本是世所矚目的全球成長最快的大疆創新(DJI)的最早期機構投資人。公司主要投資于移動互聯時代因消費升級和消費觀念升級引致的創新產品和創新商業模式,并在靠譜的圈子中發掘項目,密切接觸共事以觀察和驗證團隊,通過生態圈幫扶企業。



微軟(中國)有限公司

北京游戲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遠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艾歐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信創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陳興服裝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