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歐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歐樹

公司名稱:北京艾歐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銀河搜候中心5層20616-A1555
成立時間:2012-11-16
創始人:李斌
公司網址:http://www.iotree.net/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艾歐樹科技有限公司_艾歐樹
公司描述
艾歐樹是一家以科學技術為核心、面向市場需求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針對不同細分市場,建立大數據可視化實驗室、大數據移動應用實驗室、GPU并行計算實驗室和3D視效模擬實驗室,在節能環保、商業地產、智能樓宇和氣象預報等行業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并進行方案實施。
管理團隊
李斌 向陽標 李欣 沈曉蘭 王蘭蘭 植弘 梁亞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艾歐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是一家以科學技術為核心、面向市場需求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針對不同細分市場,建立大數據可視化實驗室、大數據移動應用實驗室、GPU并行計算實驗室和3D視效模擬實驗室,在節能環保、商業地產、智能樓宇和氣象預報等行業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并進行方案實施。


杭州恩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樂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祥博傳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龍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市信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磐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