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唯晶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建國中路25號八號橋9號樓501室
成立時間:2004-01-13
創始人:詹承翰
公司網址:http://www.winkingwork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唯晶科技
公司描述
唯晶科技是一家從美術外包起家的綜合游戲開發商,業務包括PC游戲與網絡游戲、休閑游戲開發、VR虛擬現實游戲等。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6日,唯晶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
2014年12月30日,唯晶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匯豐銀行HSBC 。
2016年1月29日,唯晶科技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創豐資本。
2017年2月23日,唯晶科技獲得28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唯晶科技(Winking Entertainment)創始于2003年,繼承了來自風雷時代公司(前身)的優良傳統及核心成員。?唯晶科技集團目前是大中華地區最具國際化規模的游戲研發企業之一,集團總部位于上海。南京是中國最多美術院校的古都也是唯晶重要的美術制作基地,而位于臺北的風雷工作室則是扮演原創游戲IP事業的靈魂角色。

唯晶科技在美術外包和原創游戲領域享譽盛名,目前已是大中華地區規模前三大的美術外包品牌。原創的圣女之歌、參天律等IP則已發展成為知名游戲并繼續深耕動畫、電影等文創事業。我們主要的合作伙伴包含許多知名的跨國游戲企業,如歐美2K、Relic Entertainment、Volition、 Eidos Interactive 、BIGPOINT,韓國NEXON、NCSoft 、Bluehole Studio、Pathfinder8,中國騰訊、網易、暢游、莉莉絲游戲、藍港互動、龍圖,及日本CAPCOM、Square Enix 、SEGA、SONY等。

展望未來,除了持續提供全球伙伴高質量的美術制作服務和輸出唯晶原創游戲IP的內容外,我們也正積極投入VR產品開發和參與電影及動漫制作,以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創造更大的商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圣女之歌零
國產單機經典《圣女之歌》系列最新作品《圣女之歌零》今日正式上市與大家見面!《圣女之歌零》是由唯晶科技旗下“風雷工作室”所打造的2D橫向動作角色扮演游戲,自2003年沉潛14年后,以本作全新篇章做為連載起點,延續過去浪漫凄美的故事傳統,將再次為玩家帶來冒險成長故事。

2、揭秘計劃
揭秘計劃(Unearthing Mars)是一款星際探險游戲,玩家將駕駛飛船登陸火星,在這個神秘的行星進行探索。游戲場景綺麗多變,從沙漠荒原再到如夢似幻的古文明大陸。探索過程中玩家將震撼地發現火星曾經是一顆美麗并擁有智慧生命的星球。

3、烈馬狂歌 三國VR
《烈馬狂歌:三國VR》The Hero’ Path: Three Kingdoms VR。故事背景取材于魏、蜀、吳三國逐鹿天下爭霸的時代,由三國中著名戰役的故事情節貫穿游戲,游戲強調結合多種武器的玩法搭配上歷史故事、地理環境的交叉體驗,讓玩家真實體驗古今穿越的效果。


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斯凱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昂克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申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乂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秋立電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羅美特(上海)自動化儀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