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鉑金智慧PtMind

公司名稱: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35號頤泉匯寫字樓1-223室
成立時間:2010-06-25
創始人:鄭遠
公司網址:http://www.ptmin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鉑金智慧PtMind
公司描述
鉑金智慧ptmind是一家互聯網數據分析服務商,提供數據的統計、分析、挖掘服務,隸屬于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產品pt engine等。
管理團隊
鄭遠 劉宇 黃宜成 鄭啟平 薛理瑋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6日,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澳資本。
2017年6月1日,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Ptmind專注于在線數據分析及應用領域。

以數據普世化為核心使命,Ptmind通過不斷打磨的技術基礎和產品設計,力求抵達數據分析產品簡潔易用的極致,最大程度地降低使用數據的門檻,令更多人具備使用數據的能力,提高從數據中獲取洞察的效率,掌握真正與數據時代相匹配的工作方式。

公司團隊由來自中國、日本、美國、瑞典等國家的數據領域專業人才所組成,富有活力、勤于創新。目前,Ptmind在海量數據實時處理、數據可視化、多終端訪客數據處理等諸多方面屢受肯定,并多次獲得國內外技術與設計權威機構評獎認可。

目前為以海外市場為主的眾多知名企業的互聯網媒體提供數據監測服務,并成為各行各業逾萬家數據驅動決策型企業的信賴首選。同時,Ptmind也正在面向革新性的數據整合平臺積極探索。

目前,Ptmind以中國北京為研發中心,并在中國香港、日本、美國和澳大利亞建立了商務中心,為全球企業提供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高級實時細分

從插碼到數據展現,決策無需等待,秒級數據延遲時間. 從實時細分報告直接在用戶界面中訪問預定義的細分,例如及時了解移動設備訪客動態。Ptmind采用了長鏈接實時化處理,心跳式采集數據。從海量的數據中挑出您每日最關心、對延遲性要求最高的數據進行實時處理,并展現在數據聯播中,自動刷新。

多終端跨平臺

根據智能終端特性量身打造,不一樣的采集技術,不一樣的分析維度, 不一樣的訪問目的,不一樣的操作習慣…結合移動終端本省特性打造采集,清洗分析過程,智能識別終端橫豎屏,排除滑動屏幕點擊噪點,排他性篩除非移動端流量,保證數據潔凈可信賴.超強針對性的終端列表,盡多覆蓋手機專用設備,操作系統,瀏覽器,分辨率,入網方式,服務商等信息.最可靠的消費能力判斷依據.超便利的多終端可用性測試,最具代表性的訪客性格集群…借“機”識人,把握先“機”。

可視化

可視化點擊熱圖能夠直觀展示訪問者對頁面元素的點擊情況,包括互動元素與非互動元素,這種革新的報告模式突破了傳統報告繁冗、干澀的遺憾,能夠有效減少用戶的思考步驟,提高決策效率。更重要的是它彌補了傳統報告無法展示非互動元素價值的缺憾,在當前強調訪問行為體驗的環境下,點擊熱圖是輔助頁面優化、提高頁面元素可用性的利器。不用再猜想,通過觀察了解你的訪問者,應其所需,真正有效刺激轉化率。


杭州騎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潘德科技有限公司

安鼎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駿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墨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