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鼎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物心選

公司名稱:安鼎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四區11號樓46層4602室
成立時間:2018-06-01
創始人:汪煒
公司網址:http://www.wanwustore.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安鼎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萬物心選
公司描述
萬物心選是一個母嬰用品精選購物社交電商平臺,通過云端資源共享,形成銷售閉環、社交閉環,主要為有孩子的家庭用戶提供兒童時裝、母嬰用品一站式精選購物服務,包括童裝、玩具繪本、輔食零食等品類商品,同時為創業者提供社交零售培訓課程和手把手開店指導服務。
管理團隊
汪煒 張猛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12日,萬物心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創投中國基金、晨興資本。
2019年8月19日,萬物心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新資本fresh capital、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鼎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萬物隸屬于安鼎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萬物開店相當于開一家自己的網上超市, 萬物采用自營+品牌直供的模式,與數萬個源頭品牌直接合作,店主無需囤貨、發貨,由萬物統一采購、統一發貨、統一服務, 確保消費者可以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東西。加入萬物擁有全套的社交零售培訓課程和手把手開店指導,實現簡單分享,輕松賺錢。


北京曉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思朗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心予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陜西文投(影視)藝達投資有限公司

長華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思控電氣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中宇嘉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