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華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華化學

公司名稱:長華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揚子江國際化工園北京路20號
成立時間:2010-10-26
創始人:顧仁發
公司網址:http://www.chchem.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長華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長華化學
公司描述
長華化學專注于聚醚多元醇系列產品的生產與研發,生產的各類聚醚多元醇和聚合物多元醇系列產品,廣泛應用于家居、汽車、建材等行業,為各下游合作伙伴提供各種聚氨酯產品和系統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顧仁發 陳鳳秋 盧睿 劉峰 張國洪 孫衛權 張杰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7日,長華化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華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臨港碼頭的江蘇省張家港市揚子江化工園區,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冊資本10512.8204萬元人民幣。占地面積達7萬余平方米。自成立伊始,公司以國際領先的技術、高端的技術人才和DCS控制系統為依托,始終秉承“推動低碳經濟,引領科技化工”的企業使命,專注于聚醚多元醇系列產品的生產與研發,生產的各類聚醚多元醇和聚合物多元醇系列產品,廣泛應用于家居、汽車等行業,為各下游合作伙伴提供各種聚氨酯產品和系統的解決方案。

公司遵循“為客戶的成功進行創新”的企業核心價值觀,與多家知名跨國企業、國內高等科研院校和行業機構等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目前已獲得多項國家授權專利。是中國聚氨酯工業協會的常務理事單位,及聚醚/環氧丙烷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單位,榮獲“行業典范成長企業”榮譽稱號,是國家聚醚多元醇產品標準的參編單位。

長華科技致力于創造聚醚多元醇新應用,并將企業的成功、社會責任和環境保護相結合。通過科研和創新,幫助我們的合作伙伴滿足當今和未來社會發展的需求。


山西梅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張家港綠色三星凈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宇際星海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物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深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太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