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視信息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深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乙樓1027室
成立時間:2017-07-06
創始人:李揚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73798.html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深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深視科技
公司描述
深視信息科技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計算機視覺感知的自主導航移動平臺,專注在結合計算機視覺+移動機器人的結合領域。
管理團隊
李揚 楊海忠 陳果 曾浩燊 杜晨陽 韓龍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0日,上海深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晨暉創投、紫竹小苗天使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深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已經完成由晨暉創投、紫竹小苗基金投資的1300萬天使輪融資。公司致力于計算機視覺與移動機器人的領域融合,依靠人工智能領域的新興技術,將先進的傳感器、算法、芯片、軟件帶入移動機器人中,為移動機器人打開智慧的眼睛,幫助用戶解決行業應用場景中的物料運輸、場景理解以及數據分析等問題。創始團隊在此之前有三年硅谷創業經歷,為超過十家硅谷科技公司提供服務,成員分別來自騰訊優圖實驗室、Intel Media Group Computer Vision Lab、日本豐田無人駕駛研究院、網易等。顧問團隊包括前Microsoft Television Group CTO、Intel Media Group VP&CTO、中國工程院院士。團隊成員中既有機器學習算法、操作系統、底層驅動、硬件設計通吃的全棧工程師,又有大學生機器人大賽全國總冠軍(Robocon)。


通發高新(北京)牧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拼便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績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輕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唯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羅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國南方稀土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