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績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績優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績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松花江路2601號1幢A區506室
成立時間:2003-08-27
創始人:周禮楨
公司網址:http://www.shjiyo.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績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_績優股份
公司描述
績優股份是一家流體輸送設備及系統集成服務提供商,主要產品有氣動隔膜泵、齒輪泵、風機、真空泵、滑片泵等,廣泛應用于石化、醫藥、電力、光伏等行業;此外公司還為用戶提供特殊流體及氣體輸送系統集成解決方案以及流體工藝工程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周禮楨 周劍鋒 黃榮璐 周杰 鄭積彩 李佳麗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8日,績優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5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績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3年,現有員工近100名,年銷售額億元以上,在香港、北京、廣州、杭州,無錫設有分支機構。經過多年積累,公司已經擁有超過300種流體輸送工藝經驗及 800家以上外資企業的穩定客戶,并且分布在眾多行業,包括石化、化工、醫藥、乳品飲料、環保、造紙、電力、日化、光伏、冶金,造船等行業,這些客戶為公司以后的業務拓展提供了深遠的空間。


深圳優創智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寒武紀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巴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派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匠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州峻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云智互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