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優創智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創智投

公司名稱:深圳優創智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街道蛇口工業六路9號創新谷二樓
成立時間:2014-04-11
創始人:王智鵬
公司網址:https://www.ucto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優創智投科技有限公司_優創智投
公司描述
優創智投是一個移動互聯網企業,專注于為企業提供微應用定制、運營、推廣服務,并定制微信公眾賬號及增值服務,實現“互聯網+”與各行業的結合應用,致力于為企業行業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王智鵬 劉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優創智投科技有限公司(UCT)是一家提供微應用開發、運營、推廣的一站式服務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為微創新從創意萌芽、產品實現、成長發展提供全面的服務和支持。

公司核心產品UCToo“互聯網+”開源開發平臺,以開源、分享、快捷的理念,聚集微信增值應用開發的最佳實踐,幫助用戶快速實現粉絲管理、移動微電商、微客服、微營銷等標準模塊化功能。同時UCToo產品采用業界主流技術選型,易于掌握和定制開發,用戶可快速定制與眾不同的微信公眾帳號和增值應用,實現“互聯網+”與各行業的深度結合。

公司于2014年入駐創新谷孵化器,已與創新谷合作公共技術服務平臺項目和“盜夢空間”創業周末活動,并已于多家著名孵化器和創業基地達成戰略合作,UCT提供公共技術服務平臺和產品開發支持,服務眾多“互聯網+”創新項目和企業。

公司于2016年入駐招商局旗下厘米空間孵化器,推廣“互聯網+”行業解決方案實施。公司已成為微信公眾平臺、微信開放平臺、微信支付的全解決方案開發商,并于2016年認證成為騰訊眾創空間首批服務商,2016年10月入駐騰訊眾創空間。


廣州游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寫意飛游戲開發有限公司

合肥音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煙臺若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善之農電子商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有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