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音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音書傳媒

公司名稱:合肥音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馬鞍山南路金地.國際城4幢307室
成立時間:2008-06-30
創始人:邵風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26000022.ht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圖書出版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合肥音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音書傳媒
公司描述
合肥音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系一家以報紙媒體廣告代理、教育輔導等經營為主,集報紙廣告代理、圖書出版代理、文化交流活動等為一體的綜合性傳播公司。
管理團隊
邵風 楊尚玉 李俊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肥音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系一家以報紙媒體廣告代理、教育輔導等經營為主,集報紙廣告代理、圖書出版代理、文化交流活動等為一體的綜合性傳播公司。
我公司自2009年3月16日起,與安徽經濟報社簽定代理協議,正式全面代理《安徽經濟報》軟硬廣告。至此,我公司將與安徽經濟報社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從而更好地為社會各界朋友做好宣傳服務工作。
公司至創立以來,始終本著 “誠信為本,服務為先”的經營理念,以“卓越創新思維,服務客戶品牌”為服務宗旨。為了使客戶的每一份投入都有收獲,我們會幫助客戶科學地、系統地、高效地應用創意廣告及媒體資源整合優勢,為客戶贏得超值的回報。
由本公司開發的大型服務性網站—歌德網,正以熱情、高效、創新的姿態,真誠地為廣大客戶提供便利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孤男寡女之大叔快跑》
本片講述的是劉叔,金大鐘,王俊愷,帥氣哥一行四人追求四位美麗姑娘的故事。在離成功就差1cm的時候,意外遇到了有著王寶強氣質附身的段寶強,熱情好客的段寶強,敢為天下先,總是替別人找想,所以總是熱衷于幫助劉叔等人追求林月梅一行人,然而善意的初衷絕不能掩蓋他那拙劣的表達,一系列的越幫越忙,弄巧成拙,引發了一系列的啼笑皆非的故事,這些倒行逆施讓劉叔一行人與林月梅三姑娘越走越遠,大家都在想辦法補救,然而現實總是讓他們一籌莫展。直到有一天,他們見到了林月梅的小侄女胖妞,一切似乎還沒那么絕對,一場對愛的表達大戰即將吹響沖鋒的號角,大叔,你準備好了么?和我們一起扛著愛的戰旗,義無反顧的向那愛的陣地沖鋒吧!由安徽啟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合肥音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


職位:宣傳部經理


上海藍已青能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必果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美迅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蘇州長虞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華昕影院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美林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蘇州工品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