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昕影院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昕影院

公司名稱:上海華昕影院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真光路1219號新長征中環大廈18樓
成立時間:2010-12-09
創始人:李文伍
公司網址:http://www.ihuada.com.cn/
所屬行業: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華昕影院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華昕影院
公司描述
華昕影院成立于2010年,作為上海首家純民營影院投資公司,主營影院投資管理,影院委托管理及超級影城綜合體商業模式并駕齊驅。
管理團隊
李文伍 錢學鋒 邱歷元 賈嶺 張瑩 李琦芳 徐雋 常春 王剛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8日,華昕影院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634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昕影院成立于2010年,作為上海首家純民營影院投資公司,主營影院投資管理,影院委托管理及超級影城綜合體商業模式并駕齊驅。自成立以來,先后與泰國正大集團旗下卜蜂蓮花連鎖超市、綠地商業集團、重慶電影集團等達成戰略聯盟,開業項目已遍布上海、重慶、西安、成都、揚州、蕪湖等多個重要城市。6年間,旗下影院上座率、單屏產出以及單座產出等核心運營指標均高于行業平均水平。經過6年的磨礪與實踐,華昕影院為自己制定了以“綠色科技環保”為先導的發展理念,堅信未來的電影體驗不僅僅只局限于視覺特效,它應該是五感的綜合體驗。華昕影院一直致力于探索影院行業的創新之路,希望能為中國影院產業的發展貢獻一份新生力量,將消費主體定為新時代年輕群體,設計出更時尚、更科技、更環保、形式更多樣化,體驗更豐富的影院。


寧波盛世方舟孵化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雷鳥科技有限公司

臺灣中華網龍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暢游樂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凡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神州銳達(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沈陽泰科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