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雷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雷鳥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雷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洲石路124號達成工業區廠房2棟第4層東側
成立時間:2008-09-24
創始人:潘恩銘
公司網址:http://www.leynew.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雷鳥科技有限公司_雷鳥科技
公司描述
雷鳥科技是一家LED控制器系列產品制造商,專注于從事于LED燈光控制技術研究和發展,產品通過CE、Rohs認證,是TCL集團子公司,通過雷鳥科技運營TV+智能電視平臺。
管理團隊
韓建春 潘恩銘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3日,深圳市雷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8年5月2日,深圳市雷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京東。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雷鳥科技是由TCL多媒體子公司FFalcon、深圳市前海芬德投資有限公司和員工共同投資設立的公司,主要從事“雷鳥”或其未來新開發品牌智能電視的設計、生產、制造和銷售,并負責TCL多媒體及其控股子公司在中國地區的全部智能電視終端平臺運營。目前,公司智能電視平臺累計激活用戶達2000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帶LCD顯示高壓DMX控制器
帶LCD顯示高壓DMX控制器是一款LCD液晶數碼界面顯示,用于控制四線三回路(共陽極)LED 燈具的RGB顏色變化,多達34種變化模式選擇,同時可接受 DMX512 國際標準協議控制的多功能控制器。

2、壓wifi控制器
高壓wifi控制器是我司新研發的一款高壓塑料外殼控制器,塑料外殼安全性好,外觀漂亮。它是一款集成市場上最新的wifi技術的控制器。它使得LED的控制更加方便,更加人性化。

3、無線高壓RGB控制器
無線高壓RGB控制器是我司新研發的一款高壓塑料外殼控制器,塑料外殼安全性好,外觀漂亮。遙控器采用先進的觸摸設計,可靈活遙控控制器,實現多級觸摸調光。


星創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十里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寵知道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金鷹卡通有限公司

輝煌連線(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酷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