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鷹卡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鷹卡通

公司名稱:湖南金鷹卡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省廣電中心金鷹大廈附10樓
成立時間:2004-10-28
創始人:羅嵐
公司網址:http://www.cbex.com.cn/dm/jykt.html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動漫其它 圖書出版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金鷹卡通有限公司_金鷹卡通
公司描述
湖南金鷹卡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公司位于長沙市開福區省廣電中心金鷹大廈附10樓,注冊資金3000萬元,經營范圍包括廣播電視節目生產和銷售、電腦動畫及其衍生品生產和銷售、電視廣告的制作和經營、營業性演出、圖書音像出版。
管理團隊
羅嵐 丁誠 唐靚 晏小平 李祖仕 宋子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金鷹卡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公司位于長沙市開福區省廣電中心金鷹大廈附10樓,注冊資金3000萬元,經營范圍包括廣播電視節目生產和銷售、電腦動畫及其衍生品生產和銷售、電視廣告的制作和經營、營業性演出、圖書音像出版。公司設董事會,下設企劃部、財務部、公共事務部、會員服務部、演藝事業部、網絡事業部、動漫事業部和幼教事業部八個部門,截至2011年12月,在冊員工74人。

公司在傳統媒體經營基礎上,確定了以產業化經營為主導的發展道路,充分利用媒體資源優勢,全面發展媒體產業和卡通產業。截止2011年12月,原創動漫生產總量達到15000分鐘,推出了中國首部手機動畫電影《美麗人生》和《越策越開心》、《哼哈百樂門》、《大話月牙船》《超女娃娃》、《精靈世紀》、《麋鹿王》、《超蛙戰士》等10多部電視動畫片和動畫電影,立志打造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原創動漫品牌;公司運用靈活的企業機制,積極拓展產業鏈,做大產業規模,開辦卡通玩具類欄目《玩名堂》,建立了動漫商品網上商城“同趣網”,掀起了全國玩具市場的旋風,引領玩具行業的最新潮流;此外,公司還積極挺進教育行業,開辦全國連鎖幼兒園體系,開發健康向上、應用性更強的幼教課程,關注下一代的素質教育問題,給孩子們一個美好的未來。

七年的發展與沉淀,金鷹卡通公司現已成功推出了《童心撞地球》、《飛行家族幼樂園》、《百辯小天才》、《快樂寶貝GO、》、《飛行家族唱跳會》、《寶寶爬爬》、《媽媽智慧王》、《童話新世界》、《讓孩子做主》等一系列廣受好評的欄目和活動,打造出了超女娃娃、小飛魚麥咭、小飛豬和企鵝崽崽等自有的動漫品牌和動漫形象,并獲得業界的廣泛好評。2004年底,金鷹卡通有限公司成為國家首批“國家動畫生產基地”,2006年正式加入中國動畫學會,2008年獲中國原創動畫產業十大影響力品牌,2010年進入全國首批18家國家重點動漫企業,同年入選2009-2010年度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

新的一年,公司制定了新的戰略目標,以媒體運營為核心,原創制作和產業經營為驅動,三大主體業務呈“一軸兩冀”格局聯動發展,力爭使公司成長為一家具有完整動漫產業鏈,擁有民族自主品牌的世界級華語動漫領導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中國新聲代》是金鷹卡通衛視的一檔純凈無污染的兒童歌唱類節目。它以“零零后的孩子,唱新聲代的歌”為口號,關注少兒,關注中國音樂未來,為廣大電視觀眾和億萬家庭帶來一股強大而純凈的音樂正能量,被稱為是一檔“凝聚家庭力量”的少兒節目。


北京創意麥奇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宇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運時數據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凌科芯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智營創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知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嵐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