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營創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營云

公司名稱:智營創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西大街36號9層A33室
成立時間:2016-12-28
創始人:徐秘
公司網址:http://www.zhiyingyun.cn/index.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智營創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智營云_智營創享科技
公司描述
智營云是一個營銷服務平臺,它為媒體、代理商和廣告主提供從事數字廣告所需要的所有工具、服務和信息。
管理團隊
徐秘 錢進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0日,智營創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投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營創享是由具有多年云計算、大數據和數字營銷行業經驗的資深團隊創立的營銷技術公司,專注于通過技術手段解決營銷需求和營銷資源的連接問題,為企業客戶提供基于云端的數字營銷Saas服務,幫助企業建立自有的“簡單.透明.高效”的數字營銷體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營云
智營創享通過在數字廣告營銷領域的深耕細作,打造出“智營云”這款可以為企業客戶提供一站式數字廣告營銷解決方案的產品,旨在幫助廣告需求方和資源方的企業實現利益共贏,營造出各環節都是價值最優化的數字廣告營銷新生態。


黃雷
職位:運營經理


上海瑞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馬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半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圣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啟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山東微訊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