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冠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學苑大道1001號南山智園C3棟1801-1803室
成立時間:2004-12-02
創始人:吳莉
公司網址:http://www.saftop.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_安冠科技
公司描述
安冠科技是一家智慧建筑、智慧園區物聯網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物聯網產品的研發與推廣,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智慧城市PPP服務、物聯網硬件開發、物聯網解決方案的設計與咨詢服務等。
管理團隊
吳莉 張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被譽為深圳國際知識創新村的南山智園,與控股企業SAFTOP國際有限公司一起致力于開展物聯網產品的研發與推廣。公司是以高新技術產業為支撐,以互聯網+智慧城市、智慧園區、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樓宇的應用為著力點的高科技公司,經過十余年的發展,已成長為“中國物聯網智慧建筑/智慧園區第一品牌”、“智慧城市行業領軍企業”和國際上領先的“智慧建筑/智慧園區物聯網技術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也是國內唯一一套成體系的智慧城市建設標準----《智慧城市系列標準》的主編單位之一。

公司主要業務為:智慧城市PPP服務、提供智慧建筑、智慧園區、智慧城市物聯網解決方案的設計與咨詢服務、提供物聯網門禁、報警、電梯控制、風機盤管控制、智能照明、酒店客房中控等一系列物聯網硬件產品;提供物聯網網關、智能物聯網路由器、物聯網交換機等系列M2M物聯網絡產品提供智慧建筑、智慧園區、智慧城市物聯網管、控、營一體化平臺(物聯網操作系統)、提供智慧建筑、智慧園區物聯網云平臺。

公司已經通過了ISO9001-2008國家質量體系認證,被認定為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并被評為可持續發展重點推廣項目。持續發展的安冠,已獲得行業內外的普遍認可,榮獲“第十三屆高交會優秀產品獎”“智慧城市關鍵技術創新獎”“全國智能建筑行業十大創新品牌”“中國物聯網最具應用價值獎”“中國智慧城市行業領軍企業獎”等榮譽稱號。

安冠還將不斷進行技術創新和管理創新,堅持品牌經營戰略、國際化發展戰略,最終實現“把SAFTOP安冠科技建設成為全球知名品牌”的企業愿景。


杭州菁因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輕購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因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緣鑫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重慶凌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今日投資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