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緣鑫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緣鑫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緣鑫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酒仙橋朝陽區酒仙橋大山子798藝術區
成立時間:2006-08-08
創始人:趙廣忻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359070972/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緣鑫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緣鑫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緣鑫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由影視文化界、傳媒界、商界資深人士共同投資興辦的專業化、正規化、品牌化的文化傳媒機構。
管理團隊
趙廣忻 于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緣鑫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注冊資金人民幣1000萬元,是由影視文化界、傳媒界、商界資深人士共同投資興辦的專業化、正規化、品牌化的文化傳媒機構。董事長趙廣忻先生及旗下精英團隊以10年的從業經驗與杰出成績,全面整合多方優勢資源,連同首都得天獨厚的政治、文化、經濟優勢和眾多地方資源,以“融匯多方資源優勢, 打造影視文化品牌”為經營思想,在影視創作、廣告創意拍攝、電視節目與商業活動策劃執行、晚會創意與演出執行、新聞資訊發布等領域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緣鑫國際擁有頂尖的策劃、創意、制作與管理力量,擁有最專業的攝制團隊、擁有最出色的市場營銷人才與手段。同時,緣鑫國際憑借其自身運作的國際專業化水準,與強大的媒體平臺優勢,在傳媒界一直享有著優良的信譽:公司擁有全國眾多主流電視、平面及網絡媒體資源;而歷經十年旺盛人脈的積累,也使得有超過30家的同業機構與公司成為緣鑫國際的戰略合作伙伴,在如此的良性循環之下,最終形成了一個全流程、立體化、廣資源的傳媒產業鏈條。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的美麗王國》
《我的美麗王國》是香港導演麥詠麟執導的時尚喜劇電影。由汪東城、周秀娜、陳漢典、鞏新亮、顧璇聯袂領銜主演的。該片講述的是三個懷揣著對T臺無限向往夢想的姑娘,以一腔熱血來到大城市并一頭闖入五光十色的時尚圈,幾經奮斗,終于站在時尚最前沿的青春勵志故事。由緣鑫國際,暴風雨影視,萬森群星影視聯合出品,由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發行。
2、《歡天喜地》
呂國賓導演的中國大陸電影 《歡天喜地》2007年上映。簡述:成家棟(梁冠華飾),由于工作的關系,總給同事主持婚禮,因而迷戀上了這一行。他不顧母親(張少華飾)和女朋友(閆青飾)的反對,從單位辭了職,并且和自己的鄰居,當然也是朋友的陸和川(劉樺飾)成立了一個“抬頭見喜慶典中心”,成家棟當了副經理。由北京緣鑫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廣州穗甬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檸檬微趣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橫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夏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溫州天坤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九瓏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