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蛙智能/CEEWA奇蛙無人機

公司名稱: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麒麟科技創新園智匯路300號
成立時間:2015-01-04
創始人:段文博
公司網址:http://www.ceew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奇蛙智能/CEEWA奇蛙無人機
公司描述
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無人機領域創新發展的高科技企業,以“挑戰不可能(Challenge impossible)”的理念,致力于成為智能無人機及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管理團隊
段文博 高月山 錢昱 張偉 馮黎 郭力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7日,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方廣資本。
2017年5月18日,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啟資本、方廣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無人機領域創新發展的高科技企業,以”挑戰不可能(Challenge impossible)“的理念,致力于成為智能無人機及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依靠先進的技術、標準化生產、專業化營銷和優質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優異的產品及解決方案。

十余年技術積累和發展,在飛控、云臺、通訊、人機交互、飛機設計等一系列關鍵技術環節取得了豐碩的成果。榮獲國防科學技術進步一等獎、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獎、中航工業杯國際無人機創新大獎賽創意獎、中航工業杯國際無人機大賽旋翼競技大獎、國際空中機器人大賽最佳自主能力獎、杰出系統設計獎等重大獎項;申報發明專利10項、軟件著作權5項、實用新型專利19項、外觀專利4項。奇蛙密切關注國內外無人機系統、大數據挖掘分離及智能機器人技術的發展動態,與多家優秀的國內外廠商保持友好合作關系,力求以一流的產品和技術服務于全球的客戶。遍布全國的服務網絡,憑借高效的團隊、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和對行業應用的深入理解,奇蛙一直堅持為客戶解決問題,帶給客戶最有價值的產品、最優質的解決方案和最滿意的服務。


三一集團有限公司

齊天大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商報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茵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野農優品原生態有機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嘿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