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天坤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坤國際

公司名稱:溫州天坤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蒲州街道溫州大道718號內生產綜合樓三樓東邊
成立時間:2009-05-13
創始人:王云雷
公司網址:http://qy.58.com/19919009121286/#/firmInfo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溫州天坤投資股份有限公司_天坤國際
公司描述
天坤集團是一家集職業教育投資、人才派遣服務、企業管理咨詢、文化娛樂及商業地產等投資于一體的大型產業化集團,也是國內第一家致力于人力資源產業鏈深度開發的綜合性企業。
管理團隊
王云雷 唐博 王玨 蒲彩林 程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溫州天坤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是一家集職業教育投資、人才派遣服務、企業管理咨詢、文化娛樂及商業地產等投資于一體的大型產業化集團,也是國內第一家致力于人力資源產業鏈深度開發的綜合性企業。集團在中國西部地區投資職業教育10余所,在冊學生15000余名;多種模式合作辦學100余所,已為近10萬名學子提供了優質的教育管理和前沿的教育咨詢服務;在沿海地區與300余家國際國內知名企業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人才服務機構遍布國內各大城市,穩定派遣員工30000余名。 在未來的3-5年里,集團將傾力打造國內一流的教育培訓品牌和人才服務品牌。通過戰略合作,資源整合,模式創新等形式,吸納國內精英加盟,快速形成一支專業的教育管理及人才開發強勁隊伍,努力締造一個在校學生50000人以上,人才分支機構40余家,派遣員工100000人以上的人力資源帝國。


華耀資本

廣東唯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精普康(北京)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九華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未來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星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古北水鎮旅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