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耀資本

[ 企業庫 ]

華耀資本

公司名稱:華耀資本
公司地址:青島市市北區遼陽西路18號901房間
成立時間:2012-12-11
創始人:劉理勇
公司網址:http://www.horus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耀資本_華耀資本
公司描述
華耀資本是國內最具活力和領先的專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機構之一,青島市股權與創業投資協會會長單位。華耀資本以“持續發現、把握和培育國家戰略新興產業龍頭企業”為核心投資理念。目前直接管理和參與管理的基金規模超過百億元,其中多支創業投資基金均獲國家引導基金參與。基金重點投資領域為TMT、大健康、文化、環保、新材料等戰略新興產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耀資本是國內最具活力和領先的專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機構之一,青島市股權與創業投資協會會長單位。華耀資本以“持續發現、把握和培育國家戰略新興產業龍頭企業”為核心投資理念。目前直接管理和參與管理的基金規模超過百億元,其中多支創業投資基金均獲國家引導基金參與。基金重點投資領域為TMT、大健康、文化、環保、新材料等戰略新興產業。團隊主要成員有超過16年的股權投資經驗,核心成員為中國本土首批創業投資人,具有管理境內外大型創業投資基金的豐富經驗,成功投資培育了多家企業在境內外上市,為基金出資人創造了豐厚回報。華耀資本成立以來已投資了60余家企業,培育了壁合科技、派派、易微行、安美互聯、喂呦科技、眨眼網、春雨國際等一批有較高影響力的高成長企業,業績優異!


北京航美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棒呆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硬之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莞團貸網互聯網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奇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才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口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