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輕購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輕購云

公司名稱:武漢輕購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金融港一路7號27棟9層1002號
成立時間:2017-09-06
創始人:李自力
公司網址:http://www.hgobox.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武漢輕購云科技有限公司_武漢輕購云科技_輕購云
公司描述
輕購云是一家為零售行業提供智能軟硬件的互聯網企業,通過自主研發的RFID、電子標簽、機器視覺以及深度學習等軟硬件技術,來為傳統零售商提供智能升級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自力 盧文杰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5日,武漢輕購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先鋒金融集團、亞洲金融科技并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輕購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4月,是一家為零售行業提供智能軟硬件的互聯網企業,通過公司自主研發的軟硬件技術,來為傳統零售商提供智能升級解決方案,是國內率先使用rfid+機器視覺組合方式來實現智能升級改造的公司。輕購云科技自主研發的rfid、天線、電子標簽、機器視覺、深度學習極大的為行業智能售貨柜降低了硬件成本。公司通過機器視覺、深度學習、rfid等復合技術實現了復雜產品、非標準化產品、低單價產品的多品類銷售,為零售商極大的增加了運營核心競爭力。

輕購云公司成立于武漢,公司團隊均來自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博士、碩士;公司聯合創始人:榮獲“武漢城市合伙人”“黃鶴英才”等高端人才榮譽;公司在申請中的各項專利、軟著超過30項,合作伙伴包含:澳柯瑪、百利、富士康、中百集團、本來生活等上百家企業。


山東東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冠中生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語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和中易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書生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吉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玩購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