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玩購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斬貨

公司名稱:山東玩購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歷山北路19號黃臺電子產業園1708室
成立時間:2018-11-29
創始人:尹茂勝
公司網址:http://www.zhanhuomall.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山東玩購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斬貨
公司描述
斬貨一個專注社交娛樂的競購電商平臺,以搭建最具良性的商業生態系統,實現多方共贏的商業模式為愿景,以打造中國玩購第一股為使命,致力于提升消費品質,讓用戶樂享超值產品。
管理團隊
尹茂勝 曹慶順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7日,斬貨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金伯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玩購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聯網技術與電商基因的科技型公司,未來將以發展娛樂社交性電商平臺為核心出發點,以讓購物更有趣為核心理念,打造中國玩購第一股。愿景:搭建最具良性的商業生態系統,實現多方共贏的商業模式

斬貨,一個專注社交娛樂的競購電商平臺,以搭建最具良性的商業生態系統,實現多方共贏的商業模式為愿景,以打造中國玩購第一股為使命,致力于提升消費品質,讓用戶樂享超值產品。基于斬貨獨創的終端鎖客系統,還有真正的管道收益在持續呈現。真正實現:娛樂購物新時代,邊買邊玩邊賺錢。


北京天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布谷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北方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都叫獸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黛朦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草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八零年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