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布谷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布谷鳥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布谷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12-25
創始人:夏靈根
公司網址:http://www.buguru.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布谷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布谷鳥科技
公司描述
布谷鳥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服裝面料交易的公司,公司致力于通過“B2B+O2O+產業金融”模式,打造一個服裝面料在線交易平臺,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夏靈根 梁興龍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8日,深圳布谷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知智慧知識產權股權基金。
2017年8月8日,深圳布谷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力合創投、力合泓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布谷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12月15日成立于改革最前沿陣地-----深圳前海;公司由金融背景、產業背景以及互聯網技術背景的有志之士聯合發起設立。
核心團隊成員均有多年創業或者跨行業經歷:深諳商業本質、商業模式、商業運作及資本運作;擅長資本線、戰略線及業務線“三線合一”整合運營與協同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移動互聯網面料電商交易平臺
公司屬于產業互聯平臺,致力于打造全球領先的面料在線交易平臺;目前找*網已經成為投資機構重點投資方向,產業互聯網處于投資風口,歡迎在移動互聯網領域里面的有志之士加盟!


北京卓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華博龍胤影業有限公司

杭州微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恒力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旺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