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義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四道021高新工業村R1-A棟四樓A區
成立時間:1997-10-09
創始人:賈偉
公司網址:http://www.xinyi-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_信義科技
公司描述
信義科技是一家大數據綜合應用服務企業,專注于視頻整合及軟件供應,研發網上作戰平臺、視頻服務器、海量數據分析儀等多種軟硬件產品,產品應用于城市治安、金融、交通等領域,為企業提供解決方案和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賈偉 洪啟祥 莊任艷 李謙 白任年 劉聰 周敏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5日,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27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廣電運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信義科技”) 成立于1997年, 是專注于視頻及信息大數據綜合應用業務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信義科技總部位于全球安防之都——深圳,分支機構遍及北京、浙江、甘肅、安徽、貴州、福建等省市,為全國客戶提供優質領先的產品和服務。公司匯集了一批行業技術精英,結合近二十年警務應用研發經驗,取得近百項技術專利,獲得了行業用戶的高度認可。核心產品——公安信息資源綜合應用平臺榮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視頻資源綜合應用系統(X-Sight)榮獲公安部科學技術一等獎。
"秉信執義,以人為本,共同發展!"是信義科技的立足之本,"專業、融合、安全、創新"是信義科技的服務理念。信義科技通過不斷的技術積累和創新,創建了高水平的公安可視化實戰應用平臺,引領了中國公共安全社會管理創新的新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視頻聯網綜合應用系統
視頻聯網綜合應用系統由視頻聯網管理、視頻業務管理、視頻應用管理及視頻庫接口系統組成,滿足以視頻指揮調度系統及偵查業務等系統的視頻綜合應用的需求。該體系以平臺為核心,以網絡為紐帶,整合多家國內、外主流廠商設備和公安業務系統,打破各種電子防控系統之間的技術瓶頸和壁壘,實現對各系統的深度互聯互控。

2、視頻應急指揮應用系統
視頻應急指揮應用系統以公安警用GIS地圖數據服務為支撐,通過各類信息資源經緯度坐標等定位采集,自動實現地理信息位置與視頻基礎資源的對應展示,提供多種圖上調控模式,實現各類資源的快速檢索定位和實時、歷史視頻預覽播放,達到圖上直觀掌控資源、快速指揮調度的目的。

3、X-Cloud大數據云平臺
信義科技自主研發的X-Cloud大數據云平臺,是基于統一的物理或虛擬化硬件資源,搭建的以大數據存儲、匯集及整合應用為目的的云平臺。作為基礎應用云平臺,為上層業務系統提供標準、開放、高效、快捷的大數據支撐服務,讓系統用戶能夠真正享受到大數據技術所帶來的全新數據體驗。

4、信義公安大數據分析應用平臺
信義公安大數據分析應用平臺是大數據時代,公安數據采集、存儲、共享、管理和深度挖掘應用的綜合解決方案。平臺以信義X-Clound大數據云平臺為依托,結合信義二十年來在公安一線積累的業務經驗,踐行“技術+業務”的深入應用模式,整合“視頻作戰”、“圖上作戰”、“視信聯動”等理念,實現的公安業務“一體化”的作戰模式。

5、視頻濃縮檢索系統
視頻濃縮檢索系統是基于視頻內容的分割、提取、分析來實現對海量長時間的視頻的瀏覽和對感興趣目標的搜索,生成視頻案件線索數據庫,是智能視頻應用的一種展示方式。

6、行為識別分析系統
行為識別分析系統在不需要人為干預情況下,利用圖像處理、計算機視覺、模式識別等方法對視頻進行自動分析、理解視頻畫面的內容,通過設置不同的檢測規則,對視頻畫面目標進行分析,當其違反檢測規則時自動發出報警信號。



北京哈密瓜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創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萬好萬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英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玖富時代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創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