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語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語智科技/諸葛小青

公司名稱:北京語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10層10-055
成立時間:2016-03-29
創始人:馮一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22998.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語智科技有限公司_語智科技_諸葛小青
公司描述
諸葛小青是專注于中文AI語音助手的研發商,采用語音識別、語義分析技術,配以自有的硬件體系,在接入各類智能家居設備后通過云服務提供語音控制、習慣儲存、智能推薦等功能。
管理團隊
馮一 杜聰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北京語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
2017年12月14日,北京語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云啟資本、九合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語智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下屬的小引團隊成立于北京,研發“引信”AI語音系統,致力于為中國音響設備制造商帶來模塊式智能語音解決方案
小引團隊的主要產品為“引信”智能語音系統,包括語音識別、語義分析技術、自有的硬件體系,在接入音響設備后通過云服務即可實現語音控制、習慣儲存、智能推薦等功能。


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聚力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逸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木巖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權數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臉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