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聚力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PPTV聚力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聚力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碧波路690號張江微電子港5號樓5樓
成立時間:2005-05-20
創始人:姚欣
公司網址:http://www.pptv.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聚力傳媒技術有限公司_PPTV聚力傳媒
公司描述
PPTV聚力傳媒(前身是PPLIVE)是一家視頻媒體,通過網站、手機客戶端為用戶提供海量視頻內容。
管理團隊
姚欣 陶闖 范志軍 呂巖
融資情況
2005年6月1日,PPTV聚力傳媒獲得5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
2006年1月1日,PPTV聚力傳媒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軟銀中國。
2007年9月1日,PPTV聚力傳媒獲得21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DFJ德豐杰中國基金、軟銀中國。
2009年11月1日,PPTV聚力傳媒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1年2月1日,PPTV聚力傳媒獲得2.5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
2013年10月30日,PPTV聚力傳媒獲得4.2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蘇寧云商、弘毅投資。
2014年9月30日,PPTV聚力傳媒獲得3.7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鳳凰傳媒。
2014年12月11日,PPTV聚力傳媒獲得2.4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蘇寧云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PPTV聚力傳媒(前身是PPLIVE)是一家視頻媒體,通過網站、手機客戶端為用戶提供海量視頻內容,隸屬于上海聚力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嶺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飛來客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乾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賓客盛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網易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九洲音像出版公司

深圳市映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