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客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7點鐘/飛來客

公司名稱:飛來客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1703室(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9657號)
成立時間:2014-12-11
創始人:朱磊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3651.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飛來客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飛來客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7點鐘是一款專業保健、養生、休閑的預約到店服務O2O平臺,包含沐足、推拿、SPA等多個健康品類。
管理團隊
陳達承 朱磊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7日,飛來客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來客網絡公司是2014年注冊成立的一家全新的創業型公司,總部設在北京,業務范圍輻射到深圳、杭州、上海、成都等地。
公司研發、推廣的一款專注于本地O2O服務的APP(7點鐘),讓更多的從業者與潛在客戶通過O2O移動互聯網模式建立聯系,通過預約到店消費,幫助商家開拓新的客源。
讓用戶、商家和從業者享受移動互聯網帶來的便利。
飛來客網絡創始團隊成員來自阿里巴巴(NYSE:BABA)、百度(NASDAQ:BIDU)、騰訊(HK:00700)、去哪兒網(NASDAQ:QUNR)等知名互聯網公司,且有數十年的高級管理經驗。


北京卓研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靚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體鼎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東興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天維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高維數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