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和中易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淘心APP / 和中易技術

公司名稱:深圳市和中易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2008號華聯大廈12樓1218
成立時間:2014-07-24
創始人:呂良柱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582788/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和中易技術有限公司_淘心APP_和中易技術
公司描述
淘心APP是一家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務交易平臺,出售(購買)時間為用戶提供各類服務的交易,目前主打戀人買賣服務,分為線上的虛擬戀人、線下的假裝戀人體驗等,深圳市和中易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呂良柱 李濤 廖振華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6日,深圳市和中易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4月29日,深圳市和中易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軟銀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和中易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淘心APP是一家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務交易平臺,出售(購買)時間為用戶提供各類服務的交易,目前主打戀人買賣服務,分為線上的虛擬戀人、線下的假裝戀人體驗等。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知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正雅合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睿昕汽車配件有限公司

北京美時每刻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藍海新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康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